各种奇怪的网路谣言: 我们都有那么一刻以为是真的!

| November 25, 2013

jackie-chan-wtf-face-meme-i9

现在我们都非常的依赖网路的资讯. 虽然都知道这些讯息都不能尽信, 但我们还是不自觉的就认为很多是真的!

没关系, 小编这就就把一些被广泛流传的不实谣言给更正过来吧!

 

1. 用 IE 的人都比较笨

ie-fail_270879-700x

前几年盛传说一个研究报导称平时使用 IE 的人都比较笨. 但根本就没有那研究, 而且那个研究机构亦不存在!

.

2. Bieber 患癌症剃头

2616539-bieber-fake-tweet

这个谣言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那并不正确, 但这个 ‘消息’ 一流出就有好几个 Bieber 的粉丝把头剃光…

.

3. 倒著输入 ATM 密码报警

A person using an ATM

这个谣言称如果你在被人挟持下去 ATM 提款, 你只要把密码倒著输入就会自动报警. 那如果我的密码是 1221呢?

.

4. 萨拉曼卡大教堂上的太空人证明人能回到过去

salamanca_armstrong

萨拉曼卡所建的大教堂的确是在公元1102 建的, 但它在1992年曾被翻新! 这个过程中, Jeronimo Garcia 想要把20世纪人类的重要事迹加在大教堂的雕刻上才有了这个太空人.

.

5. 良心发现的斗牛士 Alvaro Munera

2110-610x360

照片中的人根本就不是 Alvaro Munera, 而是Javier Sanchez Vara. 他当时正在表示他没有在怕牛.

.

6. 1809年为一位女士摘除极大卵巢肿瘤的照片

208-610x38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