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Spirit 麻辣香锅 鲜、香、麻、辣 …. 不同滋味

| November 21, 2013

LA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香锅

Spice Spirit 麻辣香锅

216 W Garvey Ave. #A, Monterey Park, CA91754

spicespirit banner

鲜、香、麻、辣 ….  不同滋味

麻 辣香锅起源于重庆缙云山土家风味。据说,是当地老百姓的家常做法,当地人平时喜欢把一大锅菜用各种调料味一起炒来吃。选些虾、脆肠、螃蟹、排骨等荤食,配 上山笋、青 笋、腐竹、土豆等素菜,统一炒出香辣味道,虾鲜、肠脆、肉嫩,笋片清香,可以吸收各种肉和海鲜的鲜味,加上本身的香,混合起来,成就了一锅香。

内 容混搭ING 有荤、有素、有淡、有辣、有自然形成、也有人为加工……看上去已觉天南地北的食材,炒出鲜、香、麻、辣的不同滋味。就如时尚界将五颜六色混搭在一起一样, 享受的是丰富与多样。本店融合重庆火锅、川式干锅、香辣菜系特点,突出了麻辣香锅麻、辣、干、香的特点。这也就是为什么麻辣香锅色香味美,令人回味无穷。

现代人追求“既要吃口感,还要吃健康”的消费理念。麻辣香锅老板在独特配方中加进了清热除湿功效的中药材,具备了不伤胃、不上火的药膳功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