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LA Auto Show 车界风云盛会 车款抢先目睹

| November 21, 2013

LA_AUTOSHOW

亲自体验身处于Motor Trend杂志里般的感受,最热门的新车都将于 LA Auto Show 国际车展中出现喔!

A Auto show 2013_1

作为北美三大车展之一的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众多品牌都会拿出其新款车型在车展上发布。2013 车界风云盛会从11月22日开始正式向公众开放,也为各大车厂、汽车周边配件等重点销售时机!

A Auto show 2013_KIA

本次展览展出一系列2014全新设计新款房车﹑休旅车﹑跑车…等等,引领民众进入未来高科技车种世界。除了各式豪车以外,更有多款崇尚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车出现在展会上。据悉在此次的车展上将迎来50多款的全球首发车辆,作为本季的首个北美车展,此次的车展上展出的车辆基本为2014款新车定下了基调。

LA Auto show 2013_FordLA Auto show 2013_ToyotaLA Auto show 2013_Mazda 1

全球车商齐聚开跑: Toyota﹑Hyundai﹑Ford﹑Mazda﹑Nissan﹑KIA﹑Subaru﹑Audi﹑Honda﹑

Mini﹑RangeRover﹑Volkswagen﹑Azura﹑Mitsubishi﹑Porsche﹑Jaguar﹑

MercedesBenz﹑BMW﹑VOLVO﹑Infiniti﹑Chevrolet﹑Dodge﹑Jeep﹑

Cadillac﹑Lamborghini﹑Ferrari﹑Aston Martin….等等大厂纷纷推出最新概念车款﹑限量车种﹑畅销车,另外增设周边配件区─包含零配件﹑改装系列﹑电动车等等多元商品,喜欢车的民众千万要把握这场车与人的盛会。

LA Auto show 2013_Porsche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