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LA Auto Show 車界風雲盛會 車款搶先目睹

| November 21, 2013

2013 LA 車展展出內容絕對精采,除了可搶先目睹未來汽車風采,感受最新車款前衛造型﹑流線設計﹑節能科技,還可同步了解國內外最新趨勢。為此,各家車廠無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即將以前所未見的科技動力,完美呈現。愛車的朋友趕快一起來感受科技的美好,領略車界工藝的風采!

明星車款  夢幻現身;

…………精彩開跑  誰與爭鋒!!!

LA Auto show 2013_HyundaiA Auto show 2013_Nissan 1LA Auto show 2013_JaguarLA Auto show 2013_Infiniti

更多活動詳情>>  LA Auto Show 洛杉磯車展活動 (11/22 ~ 12/1)

撰文 / 攝影: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更多車款搶先看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