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LA Auto Show 車界風雲盛會 車款搶先目睹

| November 21, 2013

LA_AUTOSHOW

親自體驗身處於Motor Trend雜誌裡般的感受,最熱門的新車都將於 LA Auto Show 國際車展中出現喔!

A Auto show 2013_1

作為北美三大車展之一的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幕,眾多品牌都會拿出其新款車型在車展上發布。2013 車界風雲盛會從11月22日開始正式向公眾開放,也為各大車廠、汽車周邊配件等重點銷售時機!

A Auto show 2013_KIA

本次展覽展出一系列2014全新設計新款房車﹑休旅車﹑跑車…等等,引領民眾進入未來高科技車種世界。除了各式豪車以外,更有多款崇尚綠色環保的新能源車出現在展會上。據悉在此次的車展上將迎來50多款的全球首發車輛,作為本季的首個北美車展,此次的車展上展出的車輛基本為2014款新車定下了基調。

LA Auto show 2013_FordLA Auto show 2013_ToyotaLA Auto show 2013_Mazda 1

全球車商齊聚開跑: Toyota﹑Hyundai﹑Ford﹑Mazda﹑Nissan﹑KIA﹑Subaru﹑Audi﹑Honda﹑

Mini﹑RangeRover﹑Volkswagen﹑Azura﹑Mitsubishi﹑Porsche﹑Jaguar﹑

MercedesBenz﹑BMW﹑VOLVO﹑Infiniti﹑Chevrolet﹑Dodge﹑Jeep﹑

Cadillac﹑Lamborghini﹑Ferrari﹑Aston Martin….等等大廠紛紛推出最新概念車款﹑限量車種﹑暢銷車,另外增設周邊配件區─包含零配件﹑改裝系列﹑電動車等等多元商品,喜歡車的民眾千萬要把握這場車與人的盛會。

LA Auto show 2013_Porsche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