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2014 最新车款 Edge Auto Show 抢眼亮相

| November 21, 2013

为了帮助下一代的EcoBoost ®发动机启停技术的燃油效率,Active Grille Shutters Edge的概念有一个新的高科技应用。机活百叶窗自动打开和关闭,以维持理想的发动机工作温度和空气动力学效率最大化。

为了提高效率,独特的空气幕定位筋膜的下部,其气帘和管道被设计成引导空气从车辆前方,以通过前轮井和车辆侧边。

福特Edge概念的前方大灯和尾灯已经使用LED照明。

转弯信号转换铬出现成片明亮的琥珀,点燃从后面通过微观孔挡板,增加激光超薄外观的大灯。尾灯以类似的方式执行,巧妙地和时尚的连接背光。

 

高质感的工艺,典雅的色彩和丰富的材料

福特Edge的内饰概念开放且通风,工艺和材料质量一流,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欣赏到此车的顶级水平。

“我们希望内部与福特Edge概念的外部,其动态特性是一致的,”  室内设计经理哈克勤洙说: “ “我们呼吁室内环境动态保护区,因为它结合了充满活力的性格的外观与更优质的客舱执行。其形状应该提供一个动态的,舒缓运动的印象,而不是疲劳。 “

ford-edge_05

高级内装元素包括:

  • 真皮包裹和手工缝制的仪表板
  • 10英寸触摸屏幕的MyFord触摸显示屏®
  • 动态中控台溢价机械开关
  • 独特的变速杆和方向盘
  • 擦干板以亮银色面漆,黑色磨砂漆和LED照明

 

高水平的工艺和丰富的材料

统一的内装福特Edge Concept Premium黑色磨砂包装上的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的元素,增强了优雅的拼接。

Hinrichs先生表示: “福特Edge概念是一个实用工具,提供全球顾客最看重的属性 – 设计,燃油效率,驾驶动力,以顾客为中心的技术,以帮助驾驶者感到更加自信的最新例证。 ” 。

ford-edge_07

ford-edge_10

ford-edge_08

ford-edge_09

ford-edge_06

###

关于福特汽车公司

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总部设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或分销遍及六大洲。拥有约180,000名员工,全球拥有65家工厂,该公司的汽车品牌包括福特和林肯。通过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该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关于福特及其产品的全球欲了解更多资料,请上网http://corporate.ford.com 。

 

文字整理 / 007
摄影 / 007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