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瘦女模没人签,发福300磅工作接不完

| November 21, 2013

一位来自纽约的女模特儿D’Amour,在21岁的时候因为身高173公分体重117磅,被秀导嫌弃体型太胖而得不到工作机会,被拒绝多次的她体重不断增加,在36岁时体重暴增到300磅,却因此在法国时尚圈大放异彩,成为超大尺码模特成功的最佳代表。

big modelD’Amour117磅


big model02D’Amour300磅

她曾为法国时尚设计大师高堤耶、天才设计师加利亚诺走秀,登上法国版Vogue杂志,并且创办了女性时尚杂志,内容含有各种不同体型的模特儿,不论是纤瘦型还是大尺码的胖妞,D’Amour的主旨在于鼓励女性朋友们包容自己的缺陷,鼓起勇气拥抱自己「不完美」的部分。

big model03

D’Amour表示年轻的时候她不断减肥,当她的体重到117磅时,同期的女模体重平均都在99磅,因此她需要更瘦,但她感到不开心,她发现那些骨瘦如柴却被冠上美丽标签的女孩也同样感到不快乐。

big model05

虽然有人认为D’Amour的案例会导致民众更加肥胖,但她认为她是健康的,没有高血压或高胆固醇的问题。不像许多她同时期的女模,她说,她不滥用药物,酒精或香烟。

 

doreen小编翻译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