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内的美味餐厅

| November 20, 2013

lax

谁说机场的食物又贵又难吃? !除了麦当劳,汉堡王以外就什么都没有囉?在这里只有焦急的行人没有安心享受美食的民众? !作为全世界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洛杉矶国际机场除了8个航站楼外还有最近翻新的新国际航站楼(Tom Bradley Terminal)。

下面辛勤的小编一家一家为你详解不同于麦当劳,星巴克之外你可以细心品尝的机场美食餐厅。

Tom Bradley Terminal

Tom Bradley Terminal – 作为人数最多,空间最大的航站楼,重新翻新过的TBT除了购物环境更方便之外,更增添了多家让人垂涎的餐厅,总计31家餐厅的航站楼内,有17家是来自洛杉矶的当地品牌。

1. Petrossian champagne and caviar bar

Petrossian champagne and caviar bar

你可以想到机场的餐厅里你也可以悠闲的品尝著来自法国的高档食材—鱼籽酱和烟熏三文鱼吗? !没错,来自法国的鱼籽酱专营店已经在Tom Bradley Terminal在开业咯,餐厅提供一个快速点餐部,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一个精美的飞机套餐盒,里面有着温暖的薄饼,鲜奶油和高质量的鱼籽酱!无论你在候机室还是飞机上当你打开这盒奢华的精致的套餐之时,一定会羡煞旁人的!而在这里甚至还提供20多款的伏特加酒!

.

2. Chaya

THR-LA Food story

同样作为重新装修的 Tom Bradley Terminal 里新开张的一家餐厅,Chaya 是一家运用洛杉矶本地食材结合欧亚烹饪风格而形成的餐厅,除了方便携带的美味的沙拉和寿司外,还有提供著美好氛围的开放式的寿司吧。最赞的是在这里你还可以在这里享用每位的日式烤串。在飞机起飞前,在这里美美的享用一餐一定让人精神奕奕。

.

3. Lucky fish

Lucky fish

与 Chaya 一样,Lucky fish 也是一家提供日式料理的新建餐厅,隶属于大型连锁寿司公司– Sushi Roku 旗下,提供一流的寿司,日料和精致的清酒。从传送带上出现的外带包装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
4. Border Grill

Border-Grill-Guava-Empanada

顶级墨西哥名厨Susan Feniger 和Mary Sue Milliken 联合开办的边境烧烤(Border Grill)不仅提供一个可以外带的完美菜单还设有一个完整的酒吧。

.

5. INK.SACK

INK.SACK

顶级大厨的冠军得主Michael Voltaggio 的三明治速食店也在这里落户,在这里你可以点到和Melrose上的那家总店完全一样美味的TBIT三明治;当然你可以选择在这里边吃美食边观看行色匆匆的行人,也可以买一份带到飞机上继续享用。

.

6. Umami Burger

Umami Burger

这款来自加州的鲜味顶级汉堡,汉堡由蘑菇,洋葱和干酪交织一起而形成的多重口味以及多汁浓香的口感让人交口称赞。在人来人往的飞机场大嗑美味的汉堡是美国范的真实写照。

.
7. Larder at Tavern

Larder at Tavern

身为洛杉矶最著名的女主厨之一Suzanne Goin还获得过餐厅中的奥斯卡奖项James Beard Award的肯定。此次在Tom Bradley Terminal新开设的这家餐厅,正是mini版本的Tavern。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现场搭配的三明治,芝士等特色熟食还可以携带美味的特质野餐盒上机哦!

.
8. 800 Degrees

800 Degrees

可以现场定制的美味pizza由LA知名的pizza店家提供,这种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风味披萨嚼劲十足而又黏糯无比。
.

9. III Forks

III Forks

源自芝加哥的知名牛排馆III Forks也成功入驻Tom Bradley Terminal,占地6千尺的环境优雅舒适,提供中西部牛排和铁板等风味牛排的同时你还可以享受全方位的餐厅服务。

.

Terminal 1 – La Brea Baker ; Gordon Biersch Brewery

Gordon Biersch Brewery (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