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x MEADHAM KIRCHHOFF部份商品曝光!!

| November 19, 2013

这次的系列将名为「 The Cherrys 」,合共有89件单品,灵感来自于其品牌的幻想女子组合 The Cherrys , Marilyn Manson 以及 Glam Rock 。

top3

top5

从上图能看见这次曝光的部份商品,你又喜欢哪一样呢?哭!合共有89件商品,可是小编已经看中了好几样,特别是那件荷叶边的连体短裤与及梦幻设计的粉色高根鞋~超原宿风的!!大爱!!!

整个系列将于11月21日上架,售价从$8的袜子到价值$1200的外套不等。

top4

top2

还有2天而已!!!!!!等不了!!!!

.

.

最近买太多东西的ASHLY CURRY CURRY不知道怎么办好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Fashionista, Telegraph UK

图片来源:Fashionista, Telegraph UK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