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抽菸喝烈酒,英女子活到100岁

| November 19, 2013

虽然医生总是告诫我们抽菸伤肺喝酒伤肝,但一位刚满一百岁的人瑞却透露她维持长寿的秘诀是每天抽菸和喝威士忌,不只身体相当健朗还得到英国女王赠送百岁生日的生日卡片。

DOROTHY HOWE

16岁就开始抽菸生涯的多萝西豪Dorothy Howe老奶奶,在84年间已经抽了46万支菸,折合现在的币值约花了近193000英镑在香菸上面,她认为每天抽15根菸和规律喝酒是她生活中提神的方式也是她保持长寿的秘密,已经高龄100岁的她头脑还是十分清楚,庆祝生日的方式也跟一般年轻人没什么两样,就是和朋友一起去喝几杯。她的朋友林恩·萨Lynn Sass表示乐观积极的多萝西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崇高思想,因此人缘很好,大家都期待她在度过百岁生日后能继续快乐的活下去!

DOROTHY HOWE

一直以为每天吃五色蔬果和规律的运动才是维持长寿的秘诀的doreen小编翻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 Mail UK
图片来源:Daily Mail U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