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MALEFICENT 彩妆系列!

| November 15, 2013

ma

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期待于明年5月上映的 Disney 卡通睡美人所改编的真人版电影「Maleficent」,不久前这部电影的预告更于网上正式发布。一向爱与各个品牌合作的 MAC 更宣布将于 Disney 联名推出 Maleficent 的限量版彩妆系列。

ma2

这套彩妆系列将含有11款化妆品(Face, eyes, lips & nails),但现时仍没有其他消息或产品图,MAC 的发言人亦表示仍未确定这个系列的发售日期。

ma3

ma4

↑ 2010 MAC 推出的 Venomous Villain Collection 部分商品

其实早于2010年MAC曾经推出过坏人彩妆系列「Venomous Villain Collection」,内里包括 Cruella de Vil , Snow White 的 Evil Queen , The Princess and Frog 的 Dr Falicier 与及这次电影的主角 Maleficent 。

从这次的电影预告与及海报中 Angelina Jolie 的妆容能猜到一点这个系列的用色与包装设计,就让我们好好等待电影与彩妆的最新资讯吧~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