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爆红视频:流浪汉老兵变身帅气大叔

| November 15, 2013

有时候光是理发整理一下妆容就可以让人完全改变现有的气质,这种事情你信不信? !

transformation

近日,Youtube上一个超级火爆的视频展示了一个邋遢的流浪汉如何变身为一名帅气英武大叔的故事。

视频是由美国的一家慈善组织在11月11日的退伍军人节当日发布,为了让更多的退伍士兵重拾信心并得到更多的关注。

视频中的老兵Jim Wolf几十年来经历了贫困﹑酗酒,最终沦落为流浪汉;慈善组织请来这一组造型师为其修剪胡须﹑打理发型﹑修整了眉毛之后,最后为其配上西装和领带,焕然一新的造型不仅让 Jim Wolf 大声喊 “wow”,并且兴奋的拥抱了造型团队,相信很多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会感到惊讶和感动。

据悉Jim Wolf目前已经在积极争取住房,并已经匿名参加戒酒会。

.

.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Los Angeles Times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