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man认恋情,苏有朋喊相信爱情

| November 13, 2013

步步惊心

还记得步步惊心里头总是古灵精怪点子一堆内心却又纤细敏感马尔泰若曦吗?还有霸气十足但遇到若曦时又显出深情款款模样的四爷,每当他们俩人对望时空气中总像有粉红光环围绕着两人,把外界都阻隔在光环之外,像是一对真正的爱侣想把彼此的样子刻进心底那样深情。就在《步步惊心》的相关电视剧《步步惊奇》宣传之际,传出两个人真的谈恋爱了!!!

步步惊心02

饰演四爷的吴奇隆日前在微博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3分钟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也转发这条讯息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同为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也在底下留言回应:「这让我又相信了爱情」

步步惊心03118119239_11n

据了解两人曾被媒体抓包甜蜜逛超市还有在台下手牵手,但都没承认交往之说。这次又被目击吴奇隆在刘诗诗香闺中密会8小时,吴奇隆为了保护女方形象才选择招认这段恋情。

步步惊心039297B98659477EDD4DC71CB83D436AE6

即使有媒体怀疑这是为了新戏在炒新闻,等到宣传期结束两人恋情的真假才知分晓,但皇上和深爱的女人在现实中终成眷属的情节谁不爱呢?就让我们抱着祝福心态来面对两人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吧!

吴奇隆man认恋情,苏有朋喊相信爱情

还记得步步惊心里头总是古灵精怪点子一堆内心却又纤细敏感马尔泰若曦吗?还有霸气十足但遇到若曦时又显出深情款款模样的四爷,每当他们俩人对望时空气中总像有粉红光环围绕着两人,把外界都阻隔在光环之外,像是一对真正的爱侣想把彼此的样子刻进心底那样深情。就在《步步惊心》的相关电视剧《步步惊奇》宣传之际,传出两个人真的谈恋爱了!!! 饰演四爷的吴奇隆日前在微博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3分钟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也转发这条讯息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同为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也在底

虽然祝福但心里还是有一丝酸酸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