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HOLIDAY 2013 POCKETBAC HOLDERS

| November 13, 2013

lala

在办公室工作又或是外出时,都会有机会接触到细菌,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带备 Antibacterial Hand Cleanser ,随时随地也能保持手部干净!可是小编却没有这个携带 Hand Cleanser 外出的习惯,非常善忘的小编竟发现了天赐恩物!这款由 Bath & Body Works 推出的可爱小吊饰 Pocketbac Holders 让你能装饰包包之余又可以把 Hand Cleanser 随时随地带在身上,一举两得,而且还可以 Refill 不同的香味 Cleanser ,绝对要入手吧!

bbbb

多样款式让你选择像是充满圣诞氛围的 Reindeer 又或是奢华的礼品蝴蝶结吊饰!又有不同味道的 Hand Cleanser ,到底要入手哪一个呢?

可于 Bath & Body Works 门市或 官网 购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