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OLLECTION EXCLUSIVE BY FOREVER 21正式登场!

| November 8, 2013

for001

Forever21 这次跟 Disney 合作推出的限量时尚衣装系列绝对要入手喔!这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84年的 The Mickey & Co. ,当时的 Mickey 跟现在长得有点不同,感觉设计都比较平面,完全没有立体感。

于1984年 The Mickey & Co. 正式成立,这个系列的衣装广受大众欢迎,是 Disney 有史以来卖得最好的系列!这次在 Forever21 的设计下,再配合1984年 Mickey Mouse 的主题,无论是剪裁或是设计都变得好玩之余又带点复古风~

mimi

这次的系列包括有上衣﹑裤子﹑连体裤﹑外套以及球鞋等等之外,更有印有大大 Mickey Mouse 头像的雨伞。哪个城市会适合呢?

mimi2

b

另外这个系列亦有少量的男装,买给男友一起穿情侣装也不错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