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DR-MV1 樂團錄影機的最佳選擇

| November 7, 2013

Print

Sony HDR-MV1

樂團錄影機的最佳選擇

玩音樂或組樂團的多少都需要將自己表演的樣子錄下來,可是市面上的攝影機大多數都有個缺點,就是收音部分實在是不怎麼樣,好的收音攝影機又不少錢。這次Sony推出的HDR-MV1看名字就知道是專門設計用來拍MV的攝影機,前方120度的雙通道收音麥克風可將樂團演奏的聲音完整清楚的錄製下來。快買一台把練習的樣子錄下來分享或自我討論都很實用喔!

HDR-MV1_25

Sony HDR-MV1 樂團錄影機的最佳選擇

Sony HDR-MV1 樂團錄影機的最佳選擇 玩音樂或組樂團的多少都需要將自己表演的樣子錄下來,可是市面上的攝影機大多數都有個缺點,就是收音部分實在是不怎麼樣,好的收音攝影機又不少錢。這次Sony推出的HDR-MV1看名字就知道是專門設計用來拍MV的攝影機,前方120度的雙通道收音麥克風可將樂團演奏的聲音完整清楚的錄製下來。快買一台把練習的樣子錄下來分享或自我討論都很實用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vmPx4U2tk   $298.00 Amazon.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