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 Key 酒吧

| November 7, 2013

Lock & Key

239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洛杉磯推薦  夜生活  小酒館  酒吧

Print

在廣大洛杉磯地區內,有許多秘密小店臥虎藏龍,座落在隱密之處不是你想找就找的到,而有些店家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進得去,Lock & Key Bar就是其中一家.

tl-inset_web

神秘的Lock & Key酒吧位在Korea town的South Vermont Ave街上, 這家酒吧奇異之處就是即使擁有地址,你也不一定找的到店面和入口

因此,WaCow今天要指引眾生找到永生的道路..啊,不是,是找到Lock & Key Bar的秘密入口!

當你到達地址上的地點, 接下來就是要先找到一家名叫”Stall 239″的小吃店.

當你穿著正式,站在販賣炸雞的小吃店前東張西望時先不用驚慌,因為你真的沒走錯地方。

1

接著如果你看到一道鮮紅色的門, 那就代表你的方向是對的,但千萬先別激動, 因為你尚未到達目的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宵夜Snack,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