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宝典 (5)

| November 4, 2013

drowning

已经第5弹了… 请相信小编, 我真的是陷的太深了

.

▼孩子平均都是遗传爸爸的身高﹑妈妈的体重.

Jaden Smith, Willow Smith, Will Smith, Jada Pinkett Smith, Trey Smith

.

▼如果你有事装没事, 你会更伤心

i'm+okay

.

▼女性平均一天笑60次, 男性10次 (男人们, 开心点嘛~)

online-dating-header2

.

▼看镜子的时候, 你的脑袋会把你自己美化5倍 (小编觉得自己长的普通, 那… 不要啊!!)

snow_white_mirror

.

▼男人带着有狗的时候更容易拿到女孩子的电话.

celeb-dogs-15

.

▼Marilyn Manson 试过把 fuck you 写在脸上, 记者就不会拍他了 (因为杂志不能印粗口)

606015

.

▼发白日梦的人都比较有创意 (是小编唉~)

51139

.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大部分都是由一个杀人犯 (William Chester Minor) 在监狱里写的

a517bf8bf0d1c3a4cfa9556167e84026

.

▼有报导指出, 平均一个人会在结婚前恋爱7次 (照片是私心, 虽然他们已经离婚了…)

mmdvt-1-172955_L

.

▼搔痒在古代是一种酷刑. (别搔我, 告你喔!)

Adolphe_Willette_-_Pierrot_tickles_Columbine_to_death

.

▼有报导指出, 愚蠢是传染性的. (所谓的近朱者赤.. 笨蛋走开!)

Justin Beiber Visits Live At MuchMusic - Toronto, ON

.

▼河马奶是粉红色的 (感觉不怎么好喝..)

Hippos-Milk-Is-Pin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