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咖日记8: Barnes & Noble新书开卖庆祝活动会(11/5)

| November 4, 2013

WimpyKid3

DIARY OF A WIMPY KID: HARD LUCK BOOK RELEASE PARTY

at Barnes & Noble Bookstore Puente Hills

新书开卖庆祝活动

WimpyKid11月5日将是超人气青少年畅销书集Diary of a Wimpy Kid故事系列第8本新书Hard Luck的开卖日。

今天几乎在每家Barnes & Noble的店内都将举办新书开卖的庆祝活动,你可以登陆Barnes & Noble官方网站查询你附近的书店的特别活动时间。

WimpyKid2而位于Puente Hills的Barnes & Noble书店,活动将在下午4PM在店内开跑,现场将有各式逊咖日记主题活动、游戏、猜谜等,欢迎青少年参加!

Barnes & Noble Puente Hills

  • 地址:17490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 电话:626-854-1833
  • 官网:www.barnesandnoble.com
  • 费用:免费 (买书另价)
  • 活动日期: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4:00 PM

Join us for a special release party for the new ‘Diary of a Wimpy Kid’ book, Hard Luck. Enjoy Wimpy Kid games, activities and trivia.collection

逊咖日记系列故事广受青少年们喜爱因为小说的内容就是一个中学生的日记,有着青少年熟悉的生活化故事情节,也感同身处是最大的原因。整本书的呈现成日记的样子,手绘字体配上手绘插图,翻页之间,替这个虚构的故事增加了不少真实趣味。作者以幽默逗趣的方式,来描述这个正在转大人的小毛头,半生不熟的生活观与处世哲学,与父母、老师、同学与朋友的交集生活。

此系列被翻译成41种语言,全球热销突破100,000,000册!第一集到第三集以改编成系列电影!本书作者Jeff Kinney更因此故事系列获选《TIME》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Dia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 Pos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亲子Kids, 阅读 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