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小时横贯东西岸,打破最快行车记录!

| November 2, 2013

据统计,在此次的旅途中只停过3次车,平均车速高达90英里。正是因为完全没有遇上堵车,施工以及意外,更没有碰上车速监控区和坏天气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
由于所行路段中涉及超速的问题,害怕被开罚单的他们此次只透露了这次行车的途径多为40号国道,并成功穿越了12个州,一家GPS公司对他们的行程做了记录,并证实了这一说法。

article-0-1916C3E800000578-152_634x497
这三位造梦人强调,虽然此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这种经历不仅对身体素质的要求非常高,并且存在发生意外以及被巡警追赶的可能,因此并不鼓励人人都经行尝试,而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是为了向美国传统的汽车文化致敬。

资料来源:CNN
图片来源:Google , Edbolian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