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新分店將於 11/4 在 The Americana at Brand 與大家見面囉!

| October 31, 2013

.

din004

鼎泰豐是 1958 年設立於臺灣,最初做的是食用油的零售生意,後來於 1972 年轉型為小籠包和麵食餐廳。此後鼎泰豐便專注於提供同類型餐廳中的最佳品質與服務。經過多年努力,這間餐廳在全球各地贏得眾多讚譽,包括 1993 年獲得《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美食餐廳,2010 年並榮獲米其林一顆星評鑑 – 是唯一曾獲得此一殊榮的臺灣餐廳。目前鼎泰豐在美國、日本、南韓、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和泰國等地已有超過 70 間分店。鼎泰豐不僅在臺灣持續維持超高人氣,現在更讓全世界各地的賓客都有機會能體驗經典的「臺灣美食」。

 .

.

圖片來源:網絡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