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 Dangerous Foods十大危險食物少碰為妙

| October 31, 2013

第五名: 吻仔魚有可能含有漂白劑和過鹹

第六名: 生菜沙拉如果清洗不乾淨會有農藥殘留和寄生蟲

第七名: 豬腎臟如果豬隻以餿水當主食的話易有腎臟病變

第八名: 蝦球如果要追求脆脆的口感也會有添加物

第九名: 小章魚的觸手也有藥水殘留

第十名: 咖啡如果發霉磨成粉會產生褚麴毒素。

以上10樣危險食物看起來雖然可怕,可能還有人會吶喊著「那還有什麼能吃呀」? 但只要注意保存環境, 細心的將食品清洗乾淨並且不要迷戀太脆太Q的口感保留食材的原味,其實是不用太過恐慌的。

Video Thumbnail

醫列十大危險食物 花生粉最毒!

10大危險食物中,你喜歡的食物有幾樣入榜了呢? 以下10樣入榜名單分別是: 1. 花生粉 2. 烤香腸 3. 大型魚類 4. 珍珠奶茶 5. 吻仔魚 6. 生菜沙拉 7. 豬腎臟 8. 鳳梨蝦球  9. 小章魚 10. 咖啡粉 最讓人驚訝的是國民小吃刈包或春捲裡面必備的花生粉。據報導,市售花生粉黃麴毒素檢驗不合格率高達八成,原因是存放的環境太過潮濕,導致黃麴毒素生成。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生江守山指出黃麴毒素是毒性很強的肝臟致癌物,沒有安全劑量也沒有解毒劑,吃多了會增加肝癌的危險。 第二名: 烤香腸裡面含有亞硝酸鹽 第三名: 大型魚類容易殘留海洋中的金屬汞 第四名: 珍珠奶茶被形容成「化學濃湯」

.

10樣都愛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yahoo,youtube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