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LINE LIP THERAPY ROSY LIPS登陆美国囉!

| October 30, 2013

lip001

有去过英国的朋友都可能知道 Vaseline Lip Therapy 的 Rosy Lips 在英国已经推出了很久,终于终于 Rosy Lips 将于11月要登陆美国囉!

lip002

跟平常的 Vaseline Lip Therapy 不一样,Rose Lips 的味道闻起来是玫瑰﹑香草与覆盆子的香味,当然颜色就如玫瑰一样是红色,涂上嘴唇是则是淡淡的红色。采用了100%纯正的凡士林,能深层滋润乾乾的嘴唇,增添动人光泽!

lip003

另外 Vaseline 更推出了Bling in The Season 的限量版闪钻包装,整个瓶子都镶上了闪钻,非常高贵!当然售价也不便宜啦~一瓶售价为$45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