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尾连包装纸都可以啃的神奇纸汉堡

| October 29, 2013

吃汉堡的时候总是为了撕包装纸而把满手用的油腻腻吗? 巴西有一间汉堡店Bob’s以环保的概念推出一种可食用包装纸的新汉堡,也就是整个汉堡连同包装纸都可以吃下肚,不只可以更轻松食用汉堡,不用再费时去拆开包装纸,还可以达到环保的理念,减少地球纸张的浪费,Bob’s声称他们的汉堡是众所皆知的美味,因此顾客拿到这个新口味的汉堡可以去掉拆包装的步骤,毫无顾虑的大口咬下。

Liberation Wrapper01

从头到尾连包装纸都可以啃的神奇纸汉堡

吃汉堡的时候总是为了撕包装纸而把满手用的油腻腻吗? 巴西有一间汉堡店Bob’s以环保的概念推出一种可食用包装纸的新汉堡,也就是整个汉堡连同包装纸都可以吃下肚,不只可以更轻松食用汉堡,不用再费时去拆开包装纸,还可以达到环保的理念,减少地球纸张的浪费,Bob’s声称他们的汉堡是众所皆知的美味,因此顾客拿到这个新口味的汉堡可以去掉拆包装的步骤,毫无顾虑的大口咬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WUDzIiNsI 据说,可食用的包装纸源自于最近兴起的「天然食物膜」(WikiCells),哈佛大学教授大卫爱德华(David Edwards)运用静电原理和液体或乳胶

据说,可食用的包装纸源自于最近兴起的「天然食物膜」(WikiCells),哈佛大学教授大卫爱德华(David Edwards)运用静电原理和液体或乳胶状天然食物结合,外表呈现出来的样子就像外包装袋一样逼真,这项技术同时也成功制造出里面包裹着热巧克力的巧克力膜,和装着凉菜汤的番茄膜。不过,有人则认为不太卫生,想想看如果制作食物的店员如果卫生观念不好,手没洗干净就碰触到食物膜,那从制作到成品不知道被多少人碰过了,上头恐怕有许多细菌。

Liberation Wrapper05Liberation Wrapper03

 

资料来源:yahoo,youtube,mail online

图片来源:Google

还是宁愿花时间拆in-n-out包装纸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