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girl寻找时尚教主-有型时尚俏妈咪

| October 23, 2013

近几年来,时尚俏妈咪越来越多,”就算生了孩子也一样要耀眼动人”俨然成为一股新的时尚态度。她们怀孕生子后不仅快速恢复魔鬼身材(有些妈咪的身材甚至变得比怀孕前更好),肤质保养得看不出年纪,还因为当了妈咪整个人洋溢着母爱的温暖与幸福。前阵子刚为英国皇室生下宝宝的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被英国女性票选为「最理想身材」冠军;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带着儿子的街拍照成为许多年轻妈咪穿搭参考的最佳模范;而走美式微性感穿搭路线的名媛辣妈孙芸芸也拥有众多粉丝群。

.

凯特王妃 脱俗优雅的皇室气质

kate-middleton-1

kate-middleton-4

从跟英国威廉王子交往开始,凯特 Kate Middleton 的一举一动始终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kate-middleton-2

kate-middleton-5

曾在时尚品牌任职的她对于服装的穿着十分讲究,气质脱俗的凯特王妃偏爱 one piece 洋装与成套大衣,象征英式文化的帽子、手拿包与高跟鞋都是她显著的穿搭单品,就连怀孕时期也以同样的风格呈现,简洁优雅的气质大受女性争相效仿,甚至为孕妇服装带进大量的销售业绩。

kate-middleton-3

 .

米兰达可儿 百变时尚风范

    miranda-kerr-5

拥著超模背景的梦幻履历,就算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宣告暂离伸展台,人气依旧旺到不行,今年还以2.1亿台币成为《富比士》最赚超模排行第二名。

Miranda Kerr & Flynn Step Out In New York

Exclusive... Miranda Kerr And Son Flynn At A Gym In Beverly Hills

擅长将新一季时尚单品混搭的她,总是以最完美的姿态带着可爱儿子 Flynn 一同出游,并精心为儿子挑选与自己穿搭相呼应的母子装。

miranda-kerr-4

The beautiful model mom Miranda Kerr takes her son Flynn to "Romp" a kids gy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