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 3D 列印掃描傳真三合一

| October 19, 2013

gadget_zeus_3d_printer_oct

Zeus

3D列印掃描傳真三合一

3D列印機開始平民化後引起了一股風潮, 現在這台 Zeus 在 Kickstarter 上才開始募款24小時後馬上就達到了募款標準! 這樣就知道這台除了列印之外還外加3D掃描和傳真的 Zeus 魅力了。 在不遠的將來,如果想要複製家裡某些物品,只要將原物放進去掃描後就可以讓機器當場再複製一個了, 有沒有很像多拉A夢的未來道具呢?

Kickstarter

Video Thumbnail

AIO Robotics ZEUS Episode 1 – Single Touch 3D Print

Zeus 3D列印掃描傳真三合一 3D列印機開始平民化後引起了一股風潮, 現在這台 Zeus 在 Kickstarter 上才開始募款24小時後馬上就達到了募款標準! 這樣就知道這台除了列印之外還外加3D掃描和傳真的 Zeus 魅力了。 在不遠的將來,如果想要複製家裡某些物品,只要將原物放進去掃描後就可以讓機器當場再複製一個了, 有沒有很像多拉A夢的未來道具呢? Kickstar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01XYu-C_4A   撰文/KT 圖/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