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V INSIGHT 新居裝潢小幫手

| October 19, 2013

nix_color _sensor

NIX Color Sensor

新居裝潢小幫手

NIX 是個顏色感應裝置。假如你看到某種顏色很適合漆成你家牆壁的顏色,可是卻不知道去哪裡買或者調色的話就需要這個小東西了。只要用 NIX 將顏色掃描進去馬上就可以出現在你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手機裡面,並且還可以幫助你選擇你要的油漆品牌和購買地點,可以說是新居裝潢或室內設計師的好幫手呢!

Kickstarter

EMOTIV INSIGHT 新居裝潢小幫手

NIX Color Sensor 新居裝潢小幫手 NIX 是個顏色感應裝置。假如你看到某種顏色很適合漆成你家牆壁的顏色,可是卻不知道去哪裡買或者調色的話就需要這個小東西了。只要用 NIX 將顏色掃描進去馬上就可以出現在你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手機裡面,並且還可以幫助你選擇你要的油漆品牌和購買地點,可以說是新居裝潢或室內設計師的好幫手呢! Kickstar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OFn8ZioXc   撰文/KT 圖/官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