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V INSIGHT 新居装潢小帮手

| October 19, 2013

nix_color _sensor

NIX Color Sensor

新居装潢小帮手

NIX 是个颜色感应装置。假如你看到某种颜色很适合漆成你家墙壁的颜色,可是却不知道去哪里买或者调色的话就需要这个小东西了。只要用 NIX 将颜色扫描进去马上就可以出现在你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手机里面,并且还可以帮助你选择你要的油漆品牌和购买地点,可以说是新居装潢或室内设计师的好帮手呢!

Kickstarter

EMOTIV INSIGHT 新居装潢小帮手

NIX Color Sensor 新居装潢小帮手 NIX 是个颜色感应装置。假如你看到某种颜色很适合漆成你家墙壁的颜色,可是却不知道去哪里买或者调色的话就需要这个小东西了。只要用 NIX 将颜色扫描进去马上就可以出现在你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手机里面,并且还可以帮助你选择你要的油漆品牌和购买地点,可以说是新居装潢或室内设计师的好帮手呢! Kickstar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OFn8ZioXc   撰文/KT 图/官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