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ky Candy莫名其妙糖果大集合!

| October 18, 2013

wacky_candy_oct_2013_feature

老外的创意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可爱,不仅发明稀奇古怪的糖果样式,各式各样的食物口味都可以被拿来做糖果。但是,英国谚语说得好:「好奇心害死猫」,旨在警告不必要的调查或实验带来的危险,奉劝人们不要过分好奇,否则这些糖果有可能会带来一些肠胃或精神上的伤害喔!

(点图放大)

.

进击的Bacon!

wacky_candy_oct_2013_1

培根是美国人的热爱!爱到可以让家中的生活用品充满了培根爱!培根口味牙膏、牙线、饼干棒、牙签、润唇膏、糖果、薄荷糖、汽车香氛吊饰、肥皂、糖果…….喔~天呀!到底有没有那么爱培根!

.

屁味糖果
Fart Lollipop

wacky_candy_oct_2013_2

听过吃脑补脑这句话吗?这个屁味糖果是为了让你吃了能放一个大响屁而存在的……(汗)

.

哇沙比泡泡糖
Wasabi Gumballs

wacky_candy_oct_2013_3

享受每次吃到哇沙比时辣味直冲鼻子和脑门的刺激感吗?光吃哇沙比酱被人瞪不是办法,至少吃这泡泡糖还能光明正大的满足你自我虐待的欲望。

/

臭脚味糖
Smelly Feet Treats

wacky_candy_oct_2013_4

谁要试试看? 可以恶作剧的把鞋脱掉,开会时醺死坐你旁边的讨厌同事!!

.

啤酒、热狗和花生组泡泡糖
Ball Park Gums – Hot Dogs/Peanuts/Beer

wacky_candy_oct_2013_5

美式享受就是到棒球场去,不管看不看得懂球赛,吃就对了!啤酒、热狗和花生就是球赛好伴侣,但现代人太忙碌,没空临幸球场的话就只好用这组吃起来口味几乎一模一样的泡泡糖代替囉!三种口味全入,方便啊!

.

沙西米棒棒糖
Fish head Lollipop / Lobster Claw

wacky_candy_oct_2013_6

这不用我说了,喜欢吃沙西米的朋友当在月底徘回于贫穷边缘时可以人手一只,一边看着镜子一边催眠自己说沙西米欧易系!!

.

各式口味薄荷糖
Mintswacky_candy_oct_2013_7

有没有特别爱什么口味? 随时准备一盒在包包里,突然想吃河豚时随时含个一两颗解解馋也不错啊! 可供选择的无厘头口味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