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 Honey 流奶与蜜 (CLOSED)

| October 18,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Milk & Honey

534 E Valley Blvd., STE 1, San Gabriel, CA 91776
(万利广场内,顺发超市旁)

milk_n_honey_nov-01

Print

超大香鸡排 – 使用整块新鲜鸡胸肉,绝非合成鸡肉,香酥外皮配上鲜嫩多汁鸡胸肉,独家醃制口味呈现完美自然的鸡肉滋味。

Print

爆浆鸡排 – 以纯鸡胸肉内填丰富饱满香浓的白起司,酥脆外皮加上鲜嫩鸡肉,一口咬下,浓郁的起司内馅即刻爆开,吃完超有饱足感!

.

这里是你与三五好友相聚的最佳地方,一个舒适的环境,享受清凉饮品﹑精致点心及美味简餐

秉持着分享的概念,店家打造了一处让人可以体验美味的生活空间。走入店内,装潢以明亮温馨为主,有着黄色的俏皮与棕色的悠适,你可以挑张最对味的座位,享 用每一道精心制作的可口料理佐味。精心设计的摆饰与可爱俏皮的味道,因此深受年轻女性顾客的喜爱。在餐点方面,除了消暑解渴的冷饮、精彩丰富的下午茶甜点 组合之外,精致的商业简餐也不容错过,口味多元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hot article today

纯正台湾左营羊肉炉 – 严选合格农场羊肉,采用十数种香料长时间精炖熬煮五小时,是冬天里最佳养身汤品。

桂圆红枣茶 – 真正红枣与桂圆熬煮,非浓缩糖浆,女生最适宜,补血养生好气色。

黄金芋球 – 外围是真正芋头泥,中间一层红豆沙,最里层包裹咸蛋黄,多层次口感不甜腻,绝非一般芋头球。

花生脆笛雪花冰 – 以浓郁芳香的花生原料为雪花冰基底,加上新鲜草莓及脆笛酥,再淋上巧克力酱的创意变化,让雪花冰更有滋味!

蜜糖吐司 – 不论是嘉年华、香蕉巧克力,或者是梦幻草莓,皆严选优质原物料,方形吐司烤过后,再加上独家配方和精心制作,深受年轻人喜爱。

法式可丽饼  – 选用优质面粉及新鲜水果制作,并且摆盘上颇具巧思,在追求正统风味之外也玩创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Gabriel,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