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热唱她对中国菜的爱

| October 15, 2013

Video Thumbnail

Alison Gold – Chinese Food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LhrHVySgA 原谅小编, 我真的没办法把整个MV看完. 小编很感谢她对中餐的爱戴, 但这首歌只让小编想起Rebecca Black 的 Friday… 这首 'Chinese Food' 的 MV 中除了有小女孩跳跳唱唱, 字幕还用了多国语言, 放便进入国际市场(误) 影片上载一天, 已经超过了100万观赏次数! 小女孩势不可挡啊!!!

原谅小编, 我真的没办法把整个MV看完.

小编很感谢她对中餐的爱戴, 但这首歌只让小编想起Rebecca Black 的 Friday…

这首 ‘Chinese Food’ 的 MV 中除了有小女孩跳跳唱唱, 字幕还用了多国语言, 放便进入国际市场(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