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DISNEY XOXO MINNIE彩妆系列曝光!

| October 14, 2013

MI002

韩国彩妆品牌 ETUDE HOUSE 这次跟 DISNEY 合作推出的 ETUDE HOUSE X DISNEY XOXO MINNIE 明天将于韩国登场囉!人气韩国彩妆品牌再加上每个女生也喜欢的 MINNIE MOUSE,绝对是必入手的系列吧!

MI001

这个系列的代言人是韩国女星 SULLI  ,宣传海报中她带上了可爱的 MINNIE MOUSE 耳朵,非常可爱呢~

MI003

MI004

虽然明天才会登场,可是一些商品的图片已经可以在 ETUDE HOUSE 的 FACEBOOK 上看到囉!所有包装都能看到 MINNIE 的图案又或是象征她的波点,彩妆用色则多以粉红色系为主。整个系列分别有指甲油﹑睫毛液﹑假眼睫毛﹑腮红以及唇彩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