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TTACK- ZOMBIE流行周边商品

| October 11, 2013

banner-628

Zombie Attack! 

Zombie火热当道的这几年,不论是The Walking Dead, World War Z , I am Legend , Zombieland , Warm Bodies , Resident Evils 等人气电影和影集都相继掀起 Zombie 流行热潮和周边商品的热卖。

尤其随着这星期日将是Walking Dead第四季首播,Zombie热潮可以说是火到最高点了!

咱们来看看有哪几款是你想收藏在家陪你看电视的 Zombie 呢?

.

Hello Kitty POP! Zombie Vinyl Figure 

[僵尸Hello Kitty]

001

Hello Kitty爱好者不能错过的!POP! 与Hello Kitty最新联名的可爱HK僵尸绝对值得收藏! 尸化的Kitty虽然变成了蓝色却不改她一惯的可爱!

tgftoys.com $9.49 (pre-order)

.

Zombie Head Pencil Holder and Desk Organizer 

[僵尸笔插筒]

002

你想要有个僵尸小书僮陪妳念书、上班吗? 遇到不如意时还可以狠狠的将笔刺进僵尸脑里去泄恨!

zombiegift.com $34.95

 .

Zombie Glass Decanter 

[尸头醒酒器]

003

万圣节气氛餐具绝对少不了。喝酒时把饮料从瓶中倒出形同倒脑浆,视觉刺激有劲!

bigkitchen.com $19.99

 .

004

The Bloody Cleaver Clutch Purse 

[血刀包] 

女生们不用再怕万圣节没有适合的包包可以用了。这个血刀包不只百搭,还可以提升你的血腥味! !

karmaloop.com $32.00

.

005

Zombie Defense Solutions: 3-Day Survival Kit

[防御僵尸生存紧急装备]

在 Zombie Apocalypse 来临前,你最好预备一套紧急装备让你能暂时防御僵尸的攻击并且生存下来! 装备箱内含防水火柴﹑食物﹑锤子、保命守则等实用工具,送礼自用两相宜喔!

amazon.com $30.99

 .

006

Zombie Foot Dog Toy

 [耐咬牌僵尸脚骨头]

人要过万圣节, 狗狗们也须要一起应景的玩些合时的玩具。僵尸脚可以代替主人的脚任牠们狂咬以抒发平时对主人的不满,同时还增添气氛!

perpetualkid.com $9.99

 .

00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aCow! 精选特辑,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