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11月將於Beverly Hills開設旗艦店!

| October 11, 2013

tory

美國品牌 Tory Burch 將於本年11月5日於洛杉磯的 Beverly Hills 開設大型旗艦店,樓高三層的洛杉磯旗艦店面積為4700平方呎,獨特的店面設計讓你在 Rodeo Drive 上走著走著便能看見!

旗艦店地址為 366 North Rodeo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就在 Chanel Boutique 的附近喔!這家新店不但是洛杉磯的第4家分店,亦是 Tory Burch 在加州的第13家分店。

這次 Burch 再次與建築設計師 Daniel Romualdez 合作,打造出帶有住宅區氛圍的建築。

tory2

內裡將出售多款衣裝﹑包包﹑鞋子﹑手飾﹑皮製單品﹑泳裝﹑配飾以及香水,基本上你要找的商品都會有喔!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呢!!!還有不到一個月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