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e 38 有著渡假氛圍的美式輕食早午餐

| October 11, 2013

tumblr_inline_mu0s2kowRx1rdek2jPlate 38

Address: 2361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7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image

本來今天跟朋友相約在其他地方商量大事,但是逛完之後我們都餓了,所以朋友就提議就近解決吧。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輕鬆的美式餐廳,可能因為是星期天中午,店內多了幾分慵懶的氛圍,有些人像是剛運動完攜帶著加州豔陽的晴朗來吃個早午餐,有的人則是像是一個人出門來享受悠閒的週末午後時光。

image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了但是我個人還是很愛喝咖啡配brunch餐點,這樣讓我有種很完整地展開一天的感覺。我點的是Cappuccino,還蠻大一碗 的。咖啡本身味道很厚重,味道不會過度的苦澀,在柔軟中帶有一點點微酸,最後由奶泡和溫溫的蒸牛奶緩緩帶出柔和奶香的甘甜香醇。

妙的是我後來得知他們家的咖啡是和Peets coffee and tea合作的,難怪品質還不錯。

image

同行友人壓力很大需要舒壓的樣子,大白天就點了調酒,他點的是Purple Rain,我猜應該是某種甜酒,但是因為我沒有喝所以不確定。飲料上來時還有一片花瓣,很適合女孩點來喝。(但我朋友是個漢子啊)

image

接著是期待的餐點上來了。

我點的是Crab Cake Egg Benedict ($16) – poached eggs, sauteed spinach, toasted brioche, fresh fruit and hollandaise. 整理來說表現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雖然和菜單上寫的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因為我也很愛蘆筍,所以覺得沒有差。

軟嫩可口的水波蛋淋上荷蘭醬,下層是炸得金黃的蟹肉餅還有新鮮的蘆筍,最後則以奶油煎過的應是馬芬麵包盛上所有美味。然而我認為無法給這道餐點一百 分的原因是因為蟹肉餅有一些些不及格,蟹肉餅應該要外皮酥脆裡頭仍保存肉汁並吃得出鮮甜濃郁的蟹味。可惜的是這裡的蟹肉餅可能過度吸飽醬汁,外皮已經軟軟 的,內餡又過鹹吃不出蟹肉的味道,所以有點小失敗。不過最下面的麵包有著濃厚的奶油香,沾上醬汁和濃郁的蛋黃,真的很胖很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