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收入的性感模特儿

| October 9, 2013

sean

↑ 没有抵抗力了吧?

相信大家都有可能在 Giorgio Armani 又或是 H&M 的广告当中见过他,被财经杂志 Forbes 称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美国男模 Sean O’Pry ,年仅24岁的他去年收入就已经有一百四十万美元。

sean2

sean3

现年24岁的他于17岁时在社交网站 MySpace 被星探发现,其后开始模特生涯的他曾为人气品牌 Giorgio Armani ﹑ Versace ﹑ H&M ﹑ Hugo Boss 以及 Salvatore Ferragamo 等名牌当模特儿。

g3

虽然他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模儿,可是对比全球最高收入的女模 Gisele Bundchen ,Sean 的收入真的不算什么,因为这名来自巴西的女模 Gisele 的一年总收入大约为四千二百万美元!

gi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