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50’s 怀旧风情美式汉堡

| October 7, 2013

Cafe 50’s

850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cafe50s_feature

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cafe50s_03

想要感受一下时光回溯到50年代时期用餐的感觉吗?位于洛杉矶Vermont 路上有一家充满50年代浓厚复古气息的美式餐厅,店里装潢尽是50年代的摆设和古玩小物,呈现正统美式餐厅氛围,复古海报、玩偶及唱片更是铺陈美式怀旧风情,一边用餐一边播放著50年代流行歌曲,让小编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相当有趣。

cafe50s_04

cafe50s_02

超过42种各式各样的奶昔,标榜著"Best shakes in town” 的标语,让小编有所心动想试试。

cafe50s_06

多样化的早餐服务全天供应,所以假如睡晚了也不用担心吃不到想吃的早餐。小编点了Oreo cookie shake(奥利奥饼干奶昔)的饮品,这杯饮品中加入了巧克力饼乾和奶油以及清爽的沙冰,不仅颜色漂亮,味道也很很不一样。

cafe50s_05

Garlic Frie: 一条条金黄薯条排列著,洒上Lawry’s seasoning salt和新鲜切碎的洋葱末,可是人气头抬。

cafe50s_07

Lumber Jack Burger: 面包口感是属于外酥内软,十分带有嚼劲,牛肉的部分不会煎的过熟,维持鲜嫩的口感 ,肉排多汁鲜美,搭配香酥培根与生菜,滋味丰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