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推出BATS & CATS限量衣装系列!

| October 1, 2013

for1

最近由美国品牌 Forever21 推出的「BATS & CATS」限量版男女装系列好吸睛喔!从上衣﹑下身﹑外套到饰品每一件单品都让人忍不住败家!

for2

(↑ Model身上的Standout Bat Jacket 潮流感十足!只需$42.80!)

这个系列看名字就知道是以蝙蝠与猫咪为主,从中能从见很多设计灵感都是取自漫画中的 BATMAN 与及 CATWOMAN,完完整整的将 Superhero 的概念溶入到时装方面,打造出既帅气又性感的潮流单品。用色方面则以黑白为主,非常易搭的色系。

for3

(↑ 只需$4.80的猫耳 Standout Spike Cat Ears Headband 好可爱喔!有心动吗?)

for4

(↑ 超吸睛的 BATMAN 印花 LEGGING!随便搭配一件黑色上衣就可出门囉~)

for5

(↑ Model 带着的太阳眼镜好加入了 BATMAN 的设计元素,帅气十足!)

for6

(↑ Model 头上的 Cool Cat Beanie 大爱!除了猫耳之余还钉上了一颗又一颗的铆钉!)

for7

(↑ 这个系列还推出了睡衣喔!非常贴心~)

for8

(↑ 织上了 BATMAN 标志的白色袜子!必入手吧!)

for10

(↑ 黑色的无袖上衣再搭配一条不同质料的短裙,轻易打造层次感!)

for11

(↑ 就这样去上课或做GYM也不错喔!)

forb

(↑ 对不起…..男装就只有8件单品 LOL 不错啦!可以跟女友穿情侣装!)

虽然 Forever21 曾多次与其他品牌或主题推出限量衣装,但这一次是小编最喜欢的!不用穿 Halloween Costume 也能完美的展现出帅气的 BATMAN 与及性感 CATWOMAN 的感觉!加上以这样的价钱真的是超优喔!就算小编平常是走日系的也忍不住想入手几件来!(心心眼)

想入手的话请自行到 Forever21.com 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