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组织为贫困饲养者提供免费宠物粮食

| September 30, 2013

pet003

最近南加一家名为 Pet Pantry 的爱护动物组织决定向经济不济的宠物饲养者提供免费猫狗粮,希望能减少主人抛弃宠物的情况。

pet001

Pet Pantry 表示将会向家中有饲养宠物的老人以及失业人士提供免费宠物粮食,并希望能减低饲养者因家中经济不境而抛弃宠物的情况,因为现时无家可归的宠物数量非常多。

虽然 Pet Pantry 不是一个新的组织,但经过新的经营人接手后才开始这个服务。

pet002

第一次的猫狗粮发放已于本月14日于 Pet Pantry 位于 Mission Viejo 市的总公司派放,总共发放了1个月的宠物粮食给33只猫咪以及17只狗,他们更发放了一些鹦鹉粮食给饲养了3只鸟儿的女子。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将进行一次发放,时间为早上10时至11时。

当然,不是每个人也能合资格拿到免费粮食,饲养者必须把以下表格填写并通过>>

http://thepetrescuecenter.org/images/prcpdfs/PetCare-FinancialAssistApp.pdf

另外,Pet Pantry 亦表接受金钱与及食粮的捐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