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Holiday 2013限量彩妆系列 – CRAZY PARIS

| September 30, 2013

paris1

Guerlain 给小编的感觉是偏向成熟的化妆品牌,可是这次将于10月推出的限量版彩妆系列 Crazy Paris 却是不一样的感觉,就像是居于夜巴黎的一个坏女生。据指这次的灵感来自于巴黎晚上街上霓红灯光与及五光十色的萤光招牌。另外更为了庆祝 Guerlain 位于巴黎的旗舰店 68 Champs Elysees 重开,这次的彩妆包装设计当中更多次使用了「68II」这个字样。

guer

 

Crazy Champs Élysées Météorites Pearls $58.00

paris2

Guerlain 超人气商品幻彩粉球,每一颗都是手工打磨,内含6款颜色分别是-米白﹑浅紫﹑白色﹑金色﹑橘粉以及粉红,让你轻易打造出自然且带希光泽感的妆容!

.

Crazy Paris Eye Palette $86.00

paris4

这次的眼影彩盘非常适合任何的妆容,不论是上班又或是派对都能用上它。最重要的是彩盘内的灰色以及黑色均可干湿两用,让你轻易绘出迷人眼线。

.

Crazy 68 Météorites Illuminating Compact  $69.00

paris3

将幻彩粉球化成粉饼便能轻易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也能修补妆容!

.

La Petite Robe Noire So Crazy! Perfumed Shimmer Powder $89.00

paris9

这枝加入了香味的闪粉好特别喔!加入了 La Petite Robe Noire 的香味的它只需轻轻喷一下就会有带有香味的闪粉跑出来喔!不论是用在脸部﹑头发或是身体都非常适合的多用途香味闪粉,让整体增加光泽感。

 .

Crazy 68 Terracotta Bronzer $69.00

paris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