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TE CAVIAR LUXE SET for HOLIDAY 2013

| September 24, 2013

004

还有三个月多才到圣诞节,可是每一个美妆品牌已经急不及待相继推出为圣诞节而设的限量新品!除了脸部妆容外,亦少不了女生最爱的美甲系列!最近英国大热品牌 Ciate就推出了三组圣诞特别版的鱼子酱美甲系列 Caviar Manicure Luxe Sets for Christmas 2013!

这次的鱼子酱美甲系列均以金色为主,设计师表示灵感来自于名贵的珠宝与饰物。

每一组都分别有1枝甲油﹑1枝鱼子以及1个小 funnel(好让各位水水方便把鱼子放回樽子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