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舉辦大學升學講座&教育展 (9/21-22)

| September 19, 2013

『RMHC獎學金計劃讓我接受頂好的教育,而無需擔心隨之而來的財務負擔。我期盼與學生們分享我的學習經驗,並協助他們探求他們每一個人都具備的驚人、無窮潛力。』客席主講嘉賓瞿志穎表示。

請在Twitter.com/McDonalds 尋找McDonald’s,在此您可以參與討論並使用#MyInspirasian追踪教育講座。有關2013年McDonald’s大學教育講座計劃和McDonald’s演講嘉賓的視頻短片,請登入www.myinspirasian.com

# # #

McDonald’s 簡介

McDonald’s USA, LLC 是美國食品服務業的主導供應商﹐每天爲2千6百萬的顧客提供多種由優質食材製造的食品。在美國的1萬4千家McDonald’s餐廳,接近89% 由各地男性和女性商人獨立擁有和經營。現在顧客可以在美國1萬1千5百間任何參與可供無線上網的McDonald’s餐廳內免費登入上網。進一步資訊,請登入 www.mcdonalds.com 或在Twitter (@McDonalds) 及 Facebook (Facebook.com/McDonalds) 獲得有關McDonald’s業務、推廣活動、和產品的更新訊息。

 

©2013 McDonald’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