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舉辦大學升學講座&教育展 (9/21-22)

| September 19, 2013

Education Fair

誠邀洛杉磯學生和家長們出席9月21&22日免費、雙語大學升學講座

McDonald’s對其代表和服務的多元化社區,引以為傲;而McDonald’s更與亞裔社區一樣高度重視年輕一代的教育,激勵其成功。McDonald’s與Annie Chandler Wang、David Choi、Harry Shum Jr.、Victor Kim 、Yul Kwon和 Jessica Qu 攜手幫助年輕人追尋他們的學業理想。該六名年輕人的楷模均會參與一個或以上在全國各地舉辦的講座,五月首先在舊金山開始然後十一月在馬里州結束。南加州講座的日程表及地點如下:

  • Asian College Fair 9月 21日主講嘉賓Harry Shum Jr. 岑勇康  : Fullerton 市 Grace Korean Church, 150 S. Brookhurst Road, Fullerton, CA
  • 9月 22日 主講嘉賓 Jessica Qu 瞿志穎  : Alhambra市 Alhambra High School, 101 South 2nd Street, Alhambra, CA

Asian College Fair

『McDonald’s重視教育的重要性並鼓勵每一個人實現他們的夢想,』McDonald’s USA Director of Marketing 營銷總監Vivian Chen(陳英華)表示。『我們深感自豪能夠為社區舉辦教育講座以及嘉賓演講系列,冀盼藉此激勵和幫助學生竭盡所能在學業上及人生中達致成功。』

Harry Shum Headshot

↑Harry Shum Jr

 

jessica-qu-078

↑ Jessica Qu

在大學教育講座上,McDonald’s的教育攤位展示融匯了旨在激勵成功和資訊的互動式活動。雙語的品牌大使更在場向年輕人提供McDonald’s支持的獎學金和資訊。

McDonald’s的互動遊戲Education Maze Daze 為參與人士提供一個富趣味性的體驗,須於固定時間內在刺激的迷宮內遊走,成功達到六項準,然後到達他們的理想大學。該六項準則就是考試成績、課程難度、班次排名、推薦、課外活動、和興趣。

此外,McDonald’s 亦提供訪客亮相虛擬雜誌的機會。該量身定造的雜誌封面可以與親友即時分享。對參與人士而言,這活動積極提醒他們透過努力、勤奮和堅持,實現他們的夢想。McDonald’s 不但瞭解每一個學生均天賦才能更鼓勵他們追求夢想並爭取成功。

除了富趣味性和參與性的活動外,特別嘉賓例如Ronald McDonald 和McDonald’s 演講嘉賓Harry Shum Jr 將於9月21日在Grace  Korean Church,以及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Asian Student Increasing Achievement (RMHC/ASIA)  獎學金得獎人瞿志穎將於9月22日在 McDonald’s  攤位與大家見面。

『選擇入讀哪一間大學可能是年輕人一生中最大的決定。』Harry Shum Jr. 表示。『藉McDonald’s的教育講座,學生們可以在申請大學過程中作出明智決定和尋求指導。此計劃確實令我得益良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