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uff Gadget – EMOTIV INSIGHT

| September 16, 2013

1.jpg

EMOTIV INSIGHT

「强化你的脑能力! 激发出你的潜能!」

科技开始往人脑控制开发,而 Emotiv Insight 只是其中一项产品。主要的用途是借由脑波感应装置来监控并且记录下你的脑波动作,也就是说不管你是在运动,看电影还是组模型,这时的大脑都一直在高速运作著。而 Emotiv Insight 可以将这些大脑作动转换成你可以懂得数据,并且将依靠这些数据来强化你的专注力、反应、思考能力、记忆力等等,可以说是你的大脑训练监控员。除此之外还可以当做遥控器来发出脑波去遥控机械。看来人类成为 NewType 新人类,光用脑就可以控制机械的时代不远了。不过到时大家不是变胖子就是四肢畏缩吧!

Hot Stuff Gadget – EMOTIV INSIGHT

EMOTIV INSIGHT 「强化你的脑能力! 激发出你的潜能!」 科技开始往人脑控制开发,而 Emotiv Insight 只是其中一项产品。主要的用途是借由脑波感应装置来监控并且记录下你的脑波动作,也就是说不管你是在运动,看电影还是组模型,这时的大脑都一直在高速运作著。而 Emotiv Insight 可以将这些大脑作动转换成你可以懂得数据,并且将依靠这些数据来强化你的专注力、反应、思考能力、记忆力等等,可以说是你的大脑训练监控员。除此之外还可以当做遥控器来发出脑波去遥控机械。看来人类成为 NewType 新人类,光用脑就可以控制机械的时代不远了。不过到时大家不是变胖子就是四肢畏缩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