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首創失戀特休假?

| September 16, 2013

即日起開放兩百位挑戰者參加激鬥海選,最後更將選出一位最聰明的全美冠軍,由東森美洲電視台提供免費來回機票,回台灣參加金頭腦2013年度全球總冠軍選拔賽,代表全美地區爭取高額獎金和最高榮譽!

Video Thumbnail

金頭腦 1

失戀了沒有心情上班,你知道哪一個國家特地為員工設立 “失戀特休假”嗎? 答案是: 日本! 你猜對了嗎? 日本有事假、有病假、有特休假、有生理假,現在還多了一個「失戀特休假」!日本企業ヒメアンドカンパニー(Hime&Company),考慮到女性如果失戀後就算來到公司也沒有戰鬥力而且還哭紅了雙眼,所以主動為女性設立了「失戀特休假」。這個假要怎麼請呢?一年可以請一次,25歲前休1天,26~30歲2天,30歲以後3天,隨著年齡的增長,失戀的回覆力也不同,所以年紀越大,休假的天數也越多。 由名主持人胡瓜與Janet 攜手主持的旗艦益智節目 “金頭腦” ,今年年初開播以來,屢次勇奪同時段益智型節目收視第一

Who's smart_post

只要你喜歡解決難題,上知天文地理,喜歡脫穎而出,金頭腦海選爭霸賽歡迎你來挑戰,現在馬上前往東森美洲電視官網 www.ettvamerica.com 或超視62.6 www.supertvusa.com 登記,並且依照網頁公佈的規定,完成所有的報名手續,取得准考證立即成為"金頭腦"的參賽者。

娛樂與知識兼具的“金頭腦”考題包羅萬象,出題範圍包含國文歷史、生活時事、自然生物、醫療保健、地理科學、 邏輯英文、考驗您知識的最高極限,主辦單位為幫助所有入取的挑戰者順利迎戰各項關卡, 也於活動官網推出一系列的 “網路模擬考”,歡迎聰明的你立即上網挑戰!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