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首創失戀特休假?

| September 16, 2013

2013金頭腦_web_index

失戀了沒有心情上班,你知道哪一個國家特地為員工設立 “失戀特休假”嗎?

Smart

答案是: 日本! 你猜對了嗎?

日本有事假、有病假、有特休假、有生理假,現在還多了一個「失戀特休假」!日本企業ヒメアンドカンパニー(Hime&Company),考慮到女性如果失戀後就算來到公司也沒有戰鬥力而且還哭紅了雙眼,所以主動為女性設立了「失戀特休假」。這個假要怎麼請呢?一年可以請一次,25歲前休1天,26~30歲2天,30歲以後3天,隨著年齡的增長,失戀的回覆力也不同,所以年紀越大,休假的天數也越多。

由名主持人胡瓜與Janet 攜手主持的旗艦益智節目 “金頭腦” ,今年年初開播以來,屢次勇奪同時段益智型節目收視第一名,製作單位除了廣招各行各業最聰明的人士,更首次將戰場拉到洛杉磯,推出全球唯一的海外賽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