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uff Gadget – Haptix

| September 13, 2013

haptix-lead

Haptix

「任何地方都是你的觸控螢幕」

多虧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風行,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多點觸控」這檔事了。不管什麼東西都想要用觸控的方式去操作,但是可惜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可以觸控的,而 Haptix 就可以改變這個事實! 它可以將任何表面都變成觸控版面,不管是玻璃、褲子、柏油路還是你家貓大爺的肚皮都可以搖身一變變成觸控螢幕,而且可不是點下去才可以有感應,就算手離空也是可以感應到你的操作,還可以清楚的知道指標移動到哪裡了。甚至當你用鉛筆在紙上面畫畫的同時,電腦也可以記錄下來耶!  以後的世界真的會是隨處可觸控啊!

Hot Stuff Gadget – Haptix

Haptix 「任何地方都是你的觸控螢幕」 多虧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風行,幾乎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多點觸控」這檔事了。不管什麼東西都想要用觸控的方式去操作,但是可惜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可以觸控的,而 Haptix 就可以改變這個事實! 它可以將任何表面都變成觸控版面,不管是玻璃、褲子、柏油路還是你家貓大爺的肚皮都可以搖身一變變成觸控螢幕,而且可不是點下去才可以有感應,就算手離空也是可以感應到你的操作,還可以清楚的知道指標移動到哪裡了。甚至當你用鉛筆在紙上面畫畫的同時,電腦也可以記錄下來耶!  以後的世界真的會是隨處可觸控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