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矶的吃货们有福啦!让我们盼了超久的海底捞终于开业啦!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 September 10, 2013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享誉全中国的连锁火锅店—海底捞目前已经进驻洛杉矶地区,在经过两年的严格审核,终于在本月7日开始营业啦。
这家主营川味火锅的餐厅不仅有着川味火锅的美味和辣度,而其科学的管理方式和先进的经营哲学更是让食客们津津乐道。而平民的价位和贵族般的享受正是海底捞红遍大江南本的根本原因。

Video Thumbnail

在海底捞火锅拉面的小伙子 Chinese Noodle

海底捞火锅 HaiDiLao LA洛杉矶 美食推荐 享誉全中国的连锁火锅店—海底捞目前已经进驻洛杉矶地区,在经过两年的严格审核,终于在本月7日开始营业啦。 这家主营川味火锅的餐厅不仅有着川味火锅的美味和辣度,而其科学的管理方式和先进的经营哲学更是让食客们津津乐道。而平民的价位和贵族般的享受正是海底捞红遍大江南本的根本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W-dln7p-o 其无比贴心细致的服务让人难以忘怀,海底捞的主旨就是让每一位顾客都能真正体验到“顾客就是上帝”这句真谛, 而海底捞的全方位服务甚至让某些顾客感动到“不好意思”。晒服务和用餐体验都已经成为每

其无比贴心细致的服务让人难以忘怀,海底捞的主旨就是让每一位顾客都能真正体验到“顾客就是上帝”这句真谛, 而海底捞的全方位服务甚至让某些顾客感动到“不好意思”。晒服务和用餐体验都已经成为每位海底捞顾客的特定行为。小编很希望洛杉矶的这家海底捞能继承和延续这一传统。

而地道的川味火锅一定会让宾客十分的满意,知名的牛油火锅,经典的鸳鸯火锅,怕辣的同学也可以尝试的番茄火锅和菌汤锅等任君选择;除了传统的食材外,安格里斯牛肉,千层毛肚,贝柱滑,墨鱼滑,帝王蟹等顶级食材绝对让你大呼过瘾;而硕大的自助调味台有多大20余种各式酱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任意搭配;免费提供的新鲜,应季水果和多种可口的甜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