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台北演唱会 巨金打造虚拟邓丽君隔空对唱

| September 9, 2013

U5910P28T3D4004013F328DT20130907114606

据新浪娱乐报导,周杰伦为期三天的“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目前已经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序幕,而此次演唱会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砸下重金让特效公司打造的“虚拟邓丽君”。

Video Thumbnail

周杰伦小巨蛋开唱 神秘嘉宾孙燕姿、虚拟邓丽君

据新浪娱乐报导,周杰伦为期三天的“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目前已经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序幕,而此次演唱会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砸下重金让特效公司打造的“虚拟邓丽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9A7vbolrI 运用最新锐的“虚拟影像重建技术”与传统的传统投影技术相结合,一代歌后邓丽君从观众的记忆中走了出来来到现场,两代独领风骚的乐坛灵魂人物,此次同台完成了跨时空的精彩对唱。在万众瞩目之下,小巨蛋舞台上“红尘客栈”的雕花门庭前,身着一袭白色旗袍的邓丽君从台下缓缓走来,无论是音容笑貌还是惟妙惟肖的动作和表情都让观众激动不已,简直如临其境,达到真假难辨的地步

运用最新锐的“虚拟影像重建技术”与传统的传统投影技术相结合,一代歌后邓丽君从观众的记忆中走了出来来到现场,两代独领风骚的乐坛灵魂人物,此次同台完成了跨时空的精彩对唱。在万众瞩目之下,小巨蛋舞台上“红尘客栈”的雕花门庭前,身着一袭白色旗袍的邓丽君从台下缓缓走来,无论是音容笑貌还是惟妙惟肖的动作和表情都让观众激动不已,简直如临其境,达到真假难辨的地步。许多观众以为是精心找寻的超级模仿者,甚至直到散场都不敢相信此举是运用电脑技术制作的虚拟影像!

邓丽君和周杰伦当晚共同演绎气经典金曲“你怎么说”,而后更为周杰伦的歌曲—“红尘客栈”和“千里之外”献声,如此罕见的表演,引的全场万人大合唱!

Img38609815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