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x PHANTACi x Stussy 2013 联名推出「Opus Jay」T-shirt!

| September 5, 2013

jay1

无论是JAY迷﹑PHANTACi迷还是Stussy迷都必须入手的联名T-shirt!

这件名为 Opus Jay 的限量版 T-shirt 是特别为了周杰伦的 OPUS JAY 魔天伦全球巡回演唱会而打造的商品!这款联名 T-shirt 采用了反光的物料来制作 T-shirt 中的「SS Link」图样,再于其表面上印上了白色的「OPUS」字样,充分的呈现了Stussy 与周杰伦演唱会的主题。

jay2

背后除了印上了 Stussy 的特别标志外,更印上了T AIWAN JAY WORLD TOUR 的字样,是值得收藏的特别款式喔!

jay3

这款限量版 T-shirt 只有在周杰伦9月6日-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以及 PHANTACi 店内独家出售!在海外的粉丝们可尝试找朋友帮忙买买看,又或是在网上找找看贵价的 AUCTION 吧!

OPUS JAY World Tour x Stussy Limited Edition
颜色:黑 尺寸:S、M、L、XL
售价:NT$ 1400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